close

 

Believe it or not, 至少這一刻的我相信,你對我,是真愛的。

 

高中的時候,我給自己起了代號是北極熊,所以熊熊就變成我的綽號,一種象徵。我很想要一隻泰迪熊,可是也從來無法如願,畢竟泰迪熊是個奢侈品,而且我總擔心他毛茸茸的觸感,會不會弄得太多灰塵,讓我打噴嚏的不停。小熊玩偶像是一種象徵,對於所有想要卻得不到的物品,或者是因為自己從來沒有擁有過,隨心所欲的日子,所以對小女孩的一切總是特別嚮往。

 

可是他還是買了一隻泰迪熊給我,今年生日的時候,雖然我明明就已經遠超過泰迪熊的適用年齡,雖然在這樣的天氣裡,抱著泰迪熊睡覺其實真得滿熱的,而且還會不小心把我慣用的睡覺小抱枕擠下床--在宿舍,這樣可就是從上鋪掉到地上了呢!但是我還是很珍惜這隻泰迪熊,也很珍惜你,把我當小女孩疼的那份心。

 

你送給我泰迪熊的那一天,是元宵節,也是我的生日,我們要一起去陽明山爬山的。結果你就這樣背著泰迪熊走了一天,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你,質樸可愛吧,我覺得。

 

二二八那天,有一個音樂會,很吵鬧的那一種,在中正紀念堂前面。匯集了很多我喜歡的獨立樂團,向是烤秋勤呀,滅火器等等。你很怕吵,是個喜歡聽凱文科恩,喜歡安靜的人。這不是你喜歡的場域,但是你還是陪我待在會場。我們一直在找一個位置,可以更靠近樂手,卻也很努力的在找喇叭之間的死角,因為你看起來好痛苦,我都不忍心嘲笑你了。在音樂會場上摀著耳朵,你讓我覺得好彆扭,可是很快的,我為自己感到慚愧。你是因為愛我,所以才站在這裡的,雖然你很不喜歡這裡過大的音樂、激昂的曲調,路人的二手菸也讓你很難過,可是你還是在這裡。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謝謝你,也不知道我應該要為你做甚麼,才算是同等的回報。

 

怕吵的你,還花了很多錢,買了live house音樂會的票給我,說要我們一起去。

 

謝謝你,讓我看到愛情的偉大,也在你的保護傘中,過著快樂、幸福的生活。我想,你應該不喜歡我在那邊計較這個那個該怎麼回報你的,所以我希望你可以過得幸福,希望你可以健康,希望你可以快樂。我希望,我是實踐你幸福的那一個人。對這個社會來說,現在的我們都太年輕,就像我以前看你一樣,總覺得天啊我還有大好的青春年華,幹麻現在就跟你山盟海誓。可是我現在真得很認真的想要,對你好,照顧你。

 

希望我們都可以美夢成真,擁有充實、幸福的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荔枝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